要命不给

文笔奇差脑洞跑偏。学不会用文字打动人心。

【叶黄】这个国家队吃枣药丸

不知道什么文体,顺手摸鱼表现叶黄日常撩炸。
不走心,感谢喜欢。
——————————————————————————————
时间:20xx年X月X日
地点:B市电子竞技训练中心训练室
被采访人:方锐
“这个你们会全部播出去吗?不会是吧,好的好的那我就讲真心话了。”

“我从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领队。”屏幕前的方锐笑的满脸心平气和,大有短短十日看透人生的架势。

“不这么说老叶一点儿也不夸张,虽然在我作为兴欣的一员时我就已经充分意识到了他的为人——耿直到噎人”方锐用眼神示意摄像头拍摄一旁的叶修。“他噎住了黄少天,黄少天哪是甘心被噎的人,所以黄少天要反击。我们围观群众的耳朵受到了伤害。”

摄像头对着叶修和黄少天,后者正抬头看着叶修嘴巴不停开合。

“我的眼睛都不能保持真诚了。”方锐的声音突然响起,摄像头急急挪回,就见这位气功师摆出了个堪比喻文州的笑容。“活着多好啊。”

时间:20xx年X月X日
地点:B市电子竞技训练中心女队员房间门口
被采访人:苏沐橙

“突击采访?”苏沐橙开了门,刚洗过的长发湿漉漉的披散着,见到摄像头,她下意识冲着镜头挥手。“大家好啊——”

“很好啊。”苏沐橙听过画外音的问题后笑着眨了眨眼“大家本来就为了冠军把彼此研究的很透彻了,只要习惯了打法就能磨合的很棒。”

“听说方锐抱怨了叶修?”这边采访人正在准备下一个问题,苏沐橙却又一次笑着开了口,眼底带着些八卦的神情。

“……嗯确实是该抱怨,黄少那个人已经很吵了,再加上叶修有意地逗他,话多的都能用来节食了。单单是听都能有饱腹感。”联盟女神对着镜头耸耸肩膀,唇角分明带了抹恶作剧般的笑意。“那也没办法嘛,谁叫他们两个很享受这个现状。”

时间:20xx年X月X日
地点:B市电子竞技训练中心训练室
被采访人:张佳乐

“磨合问题?还好啊,战术大师齐聚,就算有问题他们都能拿出多种解决方案,四个套餐随便挑。”张佳乐直视着镜头心不在焉地摆弄手指。

“老叶!你站住你刚刚明明说好每个人都能随便挑pk对象的!”

“我也没说包括我啊。”

“全队挑凭什么不带你!你是吉祥物吗?!”

“严肃!这儿录像呢你俩干什么。打情骂俏也去别处好不好再给镜头闪碎了。”张佳乐转头冲着后方吼,镜头随着一同移动,正看见黄少天瞪着叶修一副要大战三百回合的架势。

黄少天显然正处于叶修出尔反尔的气头上,根本腾不出时间来反驳张佳乐所谓的打情骂俏。

画外音极为尴尬的干咳一声,关了视频录像。

荣耀论坛
1L万千星辰
联盟新的视频你们看了吗,没看到我王有点失望。但是总觉得国家队药丸。

2L明亮又闪烁
见王滚。真的你们看方锐的眼神了吗,那种他们都是傻子他们伤害了我的思想感情,笑死

3L开fa了☆
就我一个人觉得国家队像是幼儿园吗,叶修和黄少天简直是俩五岁儿童。拉低大龄单身宅男平均年龄。

4L祝张新杰母亲节快乐
三岁,不能更多了。

5L虎牙伤丁
我们天天多棒怎么也有十岁了!
顺带lsID谁给你的勇气,梁静茹吗。

6L明亮又闪烁
ls你为什么在说别人。
可能是韩文清给的勇气吧。

7L活着多好啊
可能是韩文清给的勇气吧

8L我叫黄少地
可能是韩文清给的勇气吧

9L张佳乐他对象
可能是韩文清给的勇气吧

10LPiKa!
233333333我韩做错了什么你们哪来这么大的勇气钱包准备好了吗!

11L繁花血景
真的你们不觉得叶修和黄少天高频率出场被出场吗。我乐转头怒吼的时候满脸见怪不怪日常惯例。

12L祝张新杰母亲节快乐
还有苏女神那个意味深长的笑容。
苏沐橙说他们很享受这个现状.jpg

13L张佳乐他对象
虽然知道这是正经论坛,但我就忍不住很想刷叶黄。顶锅逃跑

14L叶黄谷谷主
真的你们没有在意叶神和天天讲话时那个神情吗,眼里的温柔都要溢出来了。

15LPiKa!
有吗ls粉丝滤镜好厚我觉得叶神总是一脸耿直的嘲讽笑

16L万千星辰
+1
才一会儿就歪楼到哈萨克斯坦,不知道你们经历了什么。

本楼涉及cp向,封贴。

评论(4)

热度(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