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命不给

文笔奇差脑洞跑偏。学不会用文字打动人心。

【叶黄】糖

大家好我是失踪人口
文不对题
我相信这是个隐喻的小甜饼
深夜负能时刻警告自己我是个甜文写手x
——————————————————————————————
“你猜我有几块糖?”

黄少天一如往常般笑起来,小小的虎牙配合着表情显得他像个未经世事又无辜的孩子。叶修看着他的表情,觉得面前这小同志真是一点儿没变,挑起唇角就要开口回答。

黄少天率先迈步走近他,两人鼻尖几乎抵在一起时,叶修终于听到这位前妖刀笑嘻嘻地,清亮的嗓子混着一种南方人特有的语调,压低了声音接着说:“一块也没有,叶修,你输了。”

叶修的表情僵住,未成形的笑挂在唇角,滑稽又可怜的模样。

退役不再见五年后的碰面并不愉快,黄少天怀着不知名的怒气,叶修存着不可说的情愫,两相对撞再落个两败俱伤。

就像当初关系亲密只差着层窗户纸,黄少天捅破了纸露出暖洋洋的笑,说老叶我来了。叶修满心荣耀顾不得其他,终于如愿登顶抽身而去。

只留一个黄少天,挂着傻兮兮的笑,站在窗户纸旁。

叶修摸了摸口袋找出一块戒烟糖,最终还是拉住黄少天,把那块有点化了的,被塑料包装裹住的糖块塞进小朋友手里。

“现在你有一块儿糖了。”

END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