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命不给

文笔奇差脑洞跑偏。学不会用文字打动人心。

【叶黄】二虎

正经标题下的随手短鱼。ooc系列

稍稍百度了一下老虎。最后还是写成了我流老虎,有错误的地方非常抱歉。

——————————————————————————————
一山不容二虎,除非一公一母。

这是从黄少天爷爷的爷爷的爷爷——不知道爷了多少辈的祖先那儿学来的。本质上来说一到成年,一只正常老虎,尤其是雄性老虎眼里的同类应该只有能上和能揍两种。但是这只叫叶修的老虎,明显是想当黄少天生命中的第三种老虎。

这片山头是黄少天刚被赶出门的时候占的,小动物种类丰富数量繁多,而且智商普遍偏低。黄少天把上一任在这儿养老的老虎打走,大摇大摆地转过一圈留了标记和味道,自此便心满意足地住了下来。

黄少天像个提前步入中老年的老虎一样巡视领地捕捉猎物,直到那个尾巴上缺一撮毛的倒霉老虎叶修某天转进他的领地。

对于擅闯领地的老虎,一般处理方法是打一顿,雌的就上雄的就打第二顿。于是黄少天在观察后出于骨血里就带着的领地意识,暗搓搓着扑上去就要和叶修打架。

结果被按住一通暴揍。

倒不是没有反击,但基本大形势是打不过。黄少天被打的就要转身出领地,却被叶修拦住又是一通暴揍。

黄少天觉得迷茫,但是明显对面那只不好惹的老虎不让他出领地。打又打不过讲又讲不听,黄少天只能怒气冲冲地看着叶修一天天变得油光水滑甚至稍稍显胖。

黄少天觉得这太过分了,于是不惜使用趁着敌人睡觉偷袭这种上不得台面的方法。

结果当然是又被按住,一通“暴揍”。

END
————————————————————————
不在状态。

评论(7)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