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命不给

文笔奇差脑洞跑偏。学不会用文字打动人心。

【叶黄R】家养猫变成人了怎么办

老叶生日偷偷开车,感谢喜欢。
————————————————————————————————
1
吃过早饭回了房间的叶修正奇怪前两天捡回来的猫去了哪儿,转过电脑椅才发现那小家伙在椅子上趴着,轮廓模糊身子抽长逐渐变成个人的模样。叶修看着那橘猫身下显而易见的微草魔法阵,连脸都僵硬成面无表情的样子。

他看着烟雾散去后黄少天脑袋上一对猫耳轻轻颤动,觉得自己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笑不出声。

“成吧,少天大大给我解释解释?”叶修顺手扯了自己床上的衬衫丢黄少天怀里,搬了个椅子坐人身前还冲他扬了扬下颌。“请开始你的表演。”

2
叶修是前几天捡到这橘猫的,虽说十只橘猫九只胖,可这小家伙瘦的像个没断奶的奶猫,浑身脏兮兮走路还摇摇晃晃。

叶修可怜小家伙正打算给他根肠,这橘猫就一路窜进房子。最后还是叶修亲自动手给洗了个澡。叶修本就不擅长照顾小动物,更不必说这中间橘猫的挣扎尖叫。

自此以后这猫就赖在叶修家似乎不打算走了。虽然橘猫日常吵了点,叶修还是觉得有个伴也挺好。

3
“我可是用了文州最近新得的魔药才让王杰希帮我这个忙的!”黄少天也不害臊,接过衬衫松松垮垮穿着,身后猫尾高翘左右摇摆。

两人本就是恋人关系,看黄少天不在意叶修也没多说什么,他凑近点伸手扒拉黄少天头顶那对温热的猫耳朵,心底反倒起了点别的心思。

黄少天主动要求王杰希把魔法设定成这个样子,此时猫耳微颤被猫的习性影响喉咙底都要咕噜出几声猫叫,偏他还爱面子,一定要强忍着。

黄少天努力抛弃那点猫的习性又扯出个促狭笑容看着叶修,尾巴欣喜地摇摆。“怎么样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害怕。”叶修思考了一会儿中肯地说。

“……我问你惊不惊喜!”

“惊。”

黄少天没话了,嫌弃巴拉地皱起脸就把叶修往床上推,衬衫松垮的挂在身上和遛鸟也没什么区别。

叶修就笑起来,他存着点讲不出的心思,黄少天也存着,两人都不用商量就一同往床上滚。

4
[车]

——————————————————————————————
链接见评论。谢谢小天使们帮忙想办法♡

评论(12)

热度(2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