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命不给

文笔奇差脑洞跑偏。学不会用文字打动人心。

【叶黄】论叶修在黄少天心目中的形象变化

今天也在胡闹ooc。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正经起来接着更hp背景那篇。

——————————————————————————————
(1)
黄少天第一次决定好好了解叶修,是在看过对方的百○词条后。

那时候他还是个小新人,叶修还顶着叶秋的名字招摇撞骗。黄少天被魏琛灌输了太多所谓叶秋的事情,又总是见不到真人,光知道荣耀打得好,时间长了就有点莫名其妙的好奇心。

黄少天就打开了百○搜索,暗搓搓点开了叶秋的词条。

叶修这人不露脸,连张照片都没有。词条上不是莫须有的马赛克人影,就是小粉丝给画的动漫人物形象。画的也热闹,五花八门什么都有。有狭长凤眼高高挑起的,有邋里邋遢中年大叔的,有剑眉星目叶日天的。黄少天看得莫名其妙,魏琛又形容不出叶修的长相,反倒让他更想见识一下这位一叶之秋的操纵者。

等向后退出词条的时候,更热闹了。

什么私房曝光叶秋和某粉丝不得不说的故事,什么嘉世叶秋出入色/情场合。那会儿电子竞技还是不入流的职业,像叶修这种两冠在手的领军人物,自然被这种走投无路的八卦报纸盯着帮忙造谣。

黄少天出于好奇点开了一个标题,整篇整篇看得他面红耳赤哭笑不得。这把叶秋写的,比知名男模还忙。这还是没露脸,不然得挂去当地新闻上。

自那以后黄少天就总留个心眼,一到叶修可能出场的地方,恨不得挖地三尺看看这位传说中的叶秋是什么模样。

真见到了,黄少天又觉得失望——叶秋和普通人没什么区别。那会儿黄少天还没意识到自己在心里给叶修构筑了怎样一个高大伟岸常胜不败三头六臂的形象。也不知道是构想偶像还是构想哪吒。

(2)
后来黄少天和叶修谈起恋爱,早年的构想忘个精光。直到有一天他又闲着没事儿去搜叶修。

叶修那时已经是第二次退役,照片多得能塞满整个词条,各个角度应有尽有就差拍一下叶神的袜子颜色。黄少天看着看着想起来自己以前的想法就憋不住笑,他偏头瞅瞅正歪在沙发上的叶修,整个人都要笑到桌子下头。

这时网络已经格外发达,腐女也一抓一大把,再退出词条,黄少天满眼都是什么叶黄叶王叶allall叶,仔细看看内容比以前还不堪。

剧情中那两个碰巧和叶修以及随机联盟里的谁同名的人,沟通着沟通着就负距离接触,满屏都泛着难以言说的颜色。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老叶你清醒一点儿对方是直男!

黄少天笑得极没形象,手机握不住掉到一边,脚都要甩到叶修脸上。

这叶修就不能忍了。再一会儿他就快被黄少天踹下楼了。

叶修把黄少天的手机拿过来,仔细看了看内容复杂地眯起眼瞅向黄少天。

“你还有这爱好?看别人yy自己对象和别人滚床单?”

(3)
第二天荣耀论坛上出来个新帖子,刚一发出去就有了极高的热度。

标题:震惊!退役叶神艹粉!一夜风流拔diao无情!

黄少天扶着酸痛的腰气鼓鼓地敲字,巴不得把叶修写成百年难得一遇的变态。

END

————————————————————————————
不知所云。自娱自乐。感谢阅读。

ooc我承认,但是我不改【bushi】

评论(8)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